5.4.09

很累但是很开心~^^

一大清早就被叫起身,我的梦还没发完啊!
匆匆忙忙的...
去了槟城清明~
去到睡佛清明~
后走走....
拍照拍照~
哈哈!
拜完,就到BATU FERINGGI 去野餐咯~
我!是被最多蚊子叮的人!!
GERAM nia~
吃饱后,就到处走还拍了很多靓照啦~
下面的只是一小小部分而已~
^^














还有还有,
当我们在玩水时,
我只想把石头丢出去~
谁知?
我的水晶也一起自杀!!
真的很心痛...但也没用~
只能怪自己衰!
他们帮我寻找,但找不到....
wuwuwwuwu..
这就是他们在帮我寻找水晶的情景~
真的是大海捞针啊!
那条水晶很特别的咩~
妈妈去年才送我的!
在马来西亚是肯定买不到的!!
wuwuwwuwu......

过后就到牛奶佛哪儿去还神~
谢谢 po pi~^^
过后呢就去血拼啦!!
去了komtar,penang time square 和 plaza gurney~
yeah!
我今天有收获!
买了一件衣,一条项链,一个小包包还有指甲彩绘的东东~
XD
向大家介绍一下,
这是我的宝宝和它的朋友的家!




在回家之前,
我们去吃西餐!
这间西餐阿贤(阿贤人情味)曾经来过的哟~
yummy yummy!
这时我所吃的spicy thai fish~
^^


就这样...
我说所拿的一天假[偷懒不用做工]来槟城就这样地结束了~
虽然很累,但很开心~
很久没和家人出来玩了!
XD
by muimui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